請問一下喔 小弟的車是皇家版CUXI 化油版的 車現在改的東西有HID 電瓶有加大到七號 強化線組跟定位燈 一開電門就可以開大燈無須發動 現在的車問題是 常常如果早上沒騎沒回充電量的話 又加上晚上開HID跟定位燈 HID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