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昨日看天氣不錯 就將2個月沒洗的愛車牽去自助洗車 就如往常一樣泡沫上完 擦好了後 就要用高壓水柱開始沖了 由於手上沾到的泡沫真的很礙事 就想說用高壓沖一下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麼無腦的想法.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