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我換了新避震 車種是風雲125 避震是RPM S-PLUS 今天騎了 在靜止的時候感覺車身非常震 就去找了老闆 老闆說 跟避震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還幫我調了一下怠速 感覺是只有好一點 畢竟還是跟我之前感覺有差阿 是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