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太后的2011 NEX八耐版,在最近的颱風夜裡電瓶悄悄的掛了!(這樣說起來我也算是受災戶??) 雖然此車原廠很有誠意的配了踩發桿,但現在的噴射車基本上沒電就完全搞不出任何蚊子...Orz 因此才決定幫太后裝上電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