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不懂....為什麼近十年的摩托車還想賣快四萬....當初超冷門的車...十年後的折舊是兩萬元??是賣的人神還是買的人神...... 買了神車不會有神技術好嗎!!!!!好好一台車被一些只會灌油門的人給騎爛了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