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8去訂了Racing KCC 紅白 以為兩天內就能拿到車了 沒想到還要等好幾天 家裡沒車代步真不方便.. 有打到高雄總經銷商問 紅白都缺貨的樣子 還要排隊 有那麼熱賣嗎?還是做太少.. 不知道有沒南部的人 也是八月底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