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真的覺得新勁戰他們的油箱蓋很好看 圓形的也很好改裝.. 但是始終看不到有人把NEW FIGHTER 的水滴式油箱蓋改的好看的 而且有時候加完油有點難壓回去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情況 及困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