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後~~ 個人的愛車照~~ 之後 卻在路上 看到一樣的配色~~ 只是少了許多彩貼.... 很明顯的並非原本我設計師做出來的 而是看著圖 請烤漆廠照樣分色... 不知道為甚麼 感覺就是很糟糕.... 要就弄一樣 不要學的似不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