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在台灣要被當做原罪? 都要被拿放大鏡來看? 每次在路上都要受到大家的"異樣眼光"對待 一違規就是放大來看 我就不信其他車種,完全就是很守法 不違規的 為什麼都已經立法通過了 還是不能上高速公路 交通部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