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這台車的... 這台車的通病就是啟動馬達吃重電... 目前聽說能加繼電器解決~ 只是不知如何下手.... 繼電器是在引擎室裡面接... 還是在車內接... 有經驗的回答一下巴.... 有圖文更好~!謝謝~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