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叉軟硬對於煞車的影響會如何? 因為如果煞車時,按前煞車前叉必定會壓縮 但是如果過硬導致壓縮少,或者過軟導致壓縮過多 會有什麼影響嗎? 是否會影響到煞車距離或者穩定性? 再來是懸吊對於輪胎的影響 避震軟硬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