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很想買台行車紀錄器..心中理想的暫時是獵豹m1跟Bullet HD.. 後者好像比m1還貴一些..原本預估8月初要裝m1..但是經過友人好心提醒.. 根據某經銷商的告知..他跟我說m1的原廠在售後服務這部分做的不好.. 跟原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