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店員都很辛苦,請大家多多體諒 不要給他們找麻煩 話說小弟不小心給店員添了麻煩,覺得很不好意事 嗯......事情是這樣的 今早在北車辦完事、繳完費後,跑了趟陽金 下山後,到某一間很大間的7-11買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