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化油板G4 已改三向發電 因為前陣子裝了HID 所以現在要加裝魚眼 我是自己買材料自己做 現在大至上都用好了 現在有一個小問題 我開遠燈 電磁閥有動作 但是HID不會亮 近燈正常 就是這個小問題 看板上一些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