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上次騎車 差一點撞到對方 然後還被對方問候我祖宗之後,我的心中一直有個陰影! 我現在騎車都會怕怕的~不敢騎得太快! 應該是說,該快要快該慢要慢才對! 但我都不是,我一直都只敢慢慢騎,不感騎得太快,深怕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