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還真是一大串廢主題......... 來談正事 今天閒來無事~ 就來搞搞我一直懶的做的漢堡煞車燈好了 其實材料我已經買好了好幾個月... 一直很想做可是又懶得做(我旁邊還有已經放了半年沒做的物品= = 對時:下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