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遇到公車都處理 ?? 在台北騎車最怕遇到 計程車 公車 老人(勿戰) 請問大家遇到公車都如何處理呢?? 有時候想超她 不知從左邊超還是從右邊 就算有公車位置 也不知道這台公車是不是要在這邊下! 尤其很多公車的那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