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
AEON MK150 廣告
AEON MK150 廣告

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

來源: max19930506 2012-8-12 17:13 只看這個作者
25 8839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5 編輯



6月初 在拍賣上面  

我以車換車 AERO 換舊勁戰
但傳動拆下來曲軸牙都歪了啟動盤漏油機油洩下來650 吃機油
區軸說是裝3個月但是這也差太多了吧@@
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602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露天拍賣上有寫明 引擎改好3個月
打電話問他也親口說改好3個月 !


問我 為什麼要11年AERO 換06年舊勁戰因為 12吋代步車 比較舒適
為什麼換車之前 不仔細檢查 因為他一副老實樣..

這樣能有甚麼法律行動嘛?
其實我知道大概機會不大 但是如果有一點機會 我想知道
所以想請問懂法律的版友 可以提供法律相關的意見嘛?

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25

跳到指定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5 編輯


想不到還真的有人以車換車...
現在AERO不知道什麼原因,很熱門。
前天我還看到有人無限收 GTRaero 換 新勁戰。
至於真的有沒有人換...我就不清楚了。
現在大家都是aero 換 新勁戰,你居然用11年換06年舊勁戰...


3#
r2d2147 2012-8-12 17:25 只看這個作者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5 編輯

這種事情本來就會發生
當初如果沒有什麼合約或是買賣書的話  那你只能自己認賠


真怕看到很噁心的YT置入文章
沒人訂閱沒人看就下去 別來噁心人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都過戶給你了就是你的問題啦......
相對的你的車有毛病也是他的問題= =
說不定是真的換了新的曲軸,只是施工沒裝好,
也或者他根本就在唬爛你,
可以把拍賣網的敘述拍照下來存證。

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有書面合約或其他依據嗎??若沒有.若只是口頭上的是無法律效力的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11年AERO換06年勁戰,感覺好不划算...
為何不直接把AERO賣掉換新勁戰...
都已經過戶了,況且你也說你自己也沒仔細檢查那要怪誰?
7#
afaun73 2012-8-12 17:35 只看這個作者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六月的拍賣阿....可是現在8月耶...就算 露天拍賣上有寫明 引擎改好3個月 . 哪一方出包  誰也說不准喔!!!

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我沒有要怪誰
我是自己認賠啦! 都過2個月了 我知道自己白癡
那賣網的敘述拍照下來存證 我就可以有後續的行動了嗎?
那區軸一定不是剛裝好3個月..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685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
9#
JasonF 2012-8-12 17:44 只看這個作者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老實人嗎...
樓主才真的是老實人...
一過戶好對方轉身的嘴臉是你看不到的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764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A肉換舊勁戰真的很不划算,
看你有沒有拍賣資料存證下來
或者是他說的話錄音,
然後跟對方"盧",至少傳動部份請他負責好,
11年A肉換06年舊勁戰...
倒跟我朋友拿04年GTR換98年整理好的豪邁,
情況大同小異...
自爽就好了以車換車碰到一些問題742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樓主才是真的老實人...  發表於 2012-8-12 17:51
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-3-4 16:46 編輯


謝謝 版友們的開導
汽缸區軸 是不用多少就可以解決啦!
但就是奇摩子的問題..
我只知道他住 蘆洲九芎街
我還有他FB 真的一副老實樣 常在FB上面賣東西
希望不要有人像我一樣傻傻的被他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