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騎朋友的車 被開了無照跟13-1條 ( 因為安裝移動後移牌架 ) 在現在兩張單都還沒繳 警察是說13-1那張會用寄的 所以還沒收到 請問一下 我現在這樣那台車能過戶嗎? 無照是算在我身上 改裝那張是算在車主身上 警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