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騎哥又鬧得沸沸揚揚的 看他在巴哈場外取暖,結果又槓上幫他裝卡鉗的技師... 剛剛我在某論壇看到的 疑是騎哥的文 因為他之前才用這個帳號嗆RC過彎爛,新勁戰才是神車之類的 口說無憑看圖吧 至於是哪個論壇我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