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是 所謂的颱風天 可是 小弟 覺得蠻像 下雨天 (個人觀點) 恩 熬夜 在租屋處 自己一個人 盯著電腦 看PPS .....((反正我自己又睡不著 看著看著 哇塞 早上6點多了 ..... 肚子也餓了 騎著歐都賣 出門買早餐 一路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