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366890-1-1.html 前文接續 因為我在透過其他地方,有了他臉書 連續傳了好幾天私訊給他(我還沒加他) 可是他都沒有回應 請問這樣子...我如果直接加他..會很慘嗎?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