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大家對於為愛車吃飯的時候對加油站員工都會有一些意見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話不多說 小弟在最近兩次的加油裡 很不巧的都在同一個路上快沒油 所以就在新店的北新路上某家(幾段不說了)加油 距上次加油不到幾天 第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