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皆知的地瓜是水冷車 也是我現在哈好久的車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應該蠻白癡的 就是他的水冷液啊 我可以用礦泉水代替嗎 還是說可以用電子廠用來洗面板的超水來代替(超水就是只有H加O並沒有其他的礦物質) 該不會只能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