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囉~ 今天遇到騎Q龍的車友(輕檔俱樂部) 遇到時就打個招呼~(好險對方有回應...不然可尷尬拉!!!) 他載著一位傷患XD"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玩Q龍才飛的! 保重阿!騎車真的要小心! 另外還看到國產配備之王! FZR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