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~ 有一天晚上十一、二點 回到我家巷子,因機車停車格都已經被停滿 所以我停在機車格的最邊邊,剛好突出一台 但由於剛好是一間住家的門口 所以我將車子盡可能的不擋到該住戶(車庫)出入 除非該住戶駕照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