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站上關於一些討論重機的文章,反正有人持反對意見,就在那邊說別人眼紅,買不起重機..... 這些人你們自我感覺別那麼良好好嗎?? 你以為全世界就只有你們最有錢,跟你們意見不一樣的就是眼紅,買不起重機??? 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