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了RV2,迎接新鵝的到來~這次是第一次跟山葉高關.... 昨晚交車,今天騎到市區晃晃~ 給我的第一個感觸,加速SOSO...大車騎慣了,胃口有變大了~ 但操控性不錯,座高有點高,腿短的要往前挪一些才能雙腳貼地.. 儀表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