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隔很久沒發動,發動以後轉速就會上上下下要死不活好像要熄火熄火的,今天早上我就好奇給他輕輕輕輕輕的轉一下油門,結果 "咖"一聲 然後熄火,整個囧........... 再發動又沒事了 感覺只要冷車就不太順 會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