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發車都很不順利阿 .... 去給人檢查 抓出一堆毛病 .. 整流器 故障沒穩壓 回充 飆到17v 電池極板也出問題 整科也變形了 ... 最扯的還是魚眼 竟然是從檔片裡面挖出 膠(讓我誤以為電池閥縮薪的主因 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