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說 油表一直閃 完全無法正常顯示油量 浮筒已經有更換過 有好些 但還是會 之後發生車禍後 就又開始一直閃=口=" 有拿去車行過 車行說要換儀表板 想問 除了換儀表板 還有什麼可行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