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RS冷車時發車困難已經是常見的問題 火星塞有換新的、電瓶半年內剛換、怠速調整過 但還是冷車時要發許久,因為之前都是在室外停車場所以就是一直電發 可是最近車子是停在騎樓怕會吵到鄰居又不想一直踩 發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