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進來小老婆不到一個月 我卻發現有時候自己的看法卻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導致那個人生氣等等? 但我覺得只是討論 說出看法 也不用帶髒字吧? 看不舒服的人您可以糾正都沒關係 但真的沒必要因為這個而生氣 真的覺得有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