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弟有想要牽一台五期噴射勁戰 但是因為家裡經濟因素家人只能給我辦分期 想請問一下 買新車的話分5期0利率還是要手續費3千嗎?? 因為有看了一下亞哈哈官網 並沒有提到手續費的問題 所以是老闆自己收的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