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畫素不好 傷眼抱歉了!! 廢話不多說!! 直接賞圖了~ 車主有點遺憾阿... 是個戴瓜皮的年輕人... 看似有改缸的樣子 恐怖迪爵!! 感覺... 圖片太少 會被網友們砲~ 分享一下自己的愛駒好了 哈哈~ 其實是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