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,我在6/18 下午1點半到2點在台南新市騎著我的小綠忍出發準備跟朋友去跑山,碰巧遇到一台藍色T2不曉得是不是小老婆的成員,我在卡布有看到一位也是住新市的藍色T2車主不曉得是不是同一位 有待各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