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國立大學資工系研究生的我, 當初在進研究所前,對這就有所疑惑, 到底是多念兩年書繼續學習呢, 還是把這兩年出社會上班會學得更多呢? 一直在這疑惑下,也即將念完這兩年書, 如今在這準備口試之際, 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