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在桃園龍潭某賽車場練車 被檔車按了喇叭 其實滿不爽的 如果是不小心的那算了 因為我在休息的時候一台RC也被按了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請你發揮你的道德 另外 看到好幾台RC 都裝RB 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版友@@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