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是否有過大家休假自己去要上班的窘境呢?? 各位是否有過大家六、日出去玩 卻自己一個人在整個大辦公室 做著例行的公事呢? 有的話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出來~~~ 我先分享我的 我是一個在台XX券總公司 上班的人 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