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車到現在也一年半了 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 到現在慢慢了解 還記得當初買車前我說過 "絕對不會改動力 只會改舒適" 結果....還是配了傳動換了管子 不過現在還是會跑頭好壯壯 很 雖然線路偶爾給我鬧脾氣而以em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