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在這發文是否妥當~如不妥在麻煩版主刪除 !! 請問改版後站內訊息要怎麼看呢 ? 電腦重設定(公司的)忘了要先把之前在訊息裡拉出來的網址備份 現在都找不到了~請問有辦法找到之前的訊息嗎該怎麼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