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改HID 超白光 40W 有安定器 強化線組 我知道單改HID會被罵 但是那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想說裝一裝好了 我的HID底部是鐵盤做的 而且我平常騎車都開鹵素在騎 除非騎山路那些比較暗的 我才會開HID 裝上後 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