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小老婆上路幾天了 相信大多數人都還在努力適應新環境 當然小弟也是 這兩天沒事就上線東點點 西按按 發現其實新版挺好的 諸多介面的小更動也不難習慣 想當初剛剛加入小老婆也是得要用上一段時間才熟透 時間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