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最近想找台中古的馬車回來騎,有爬了兩天的網路,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"噴射VS化油"了吧 想請問噴射馬原廠順順騎與化油馬稍微強化cc數也是順順騎的油耗會有很大的差異嗎? 當然我知道油耗最主要還是看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