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貼都還貼在車上都還沒撕掉呢 不是因為覺得好看只是很懶.... 因為撕掉又要處理殘膠就先放著了... 這是上禮拜去找小獅王換的油管跟直通頭 質感真的不錯 爽度一敗阿 至於這最後一張圖......... 昨天在峨眉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