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FB看到別人分享的一張圖 內容大概是說一個人有改管 被警察開單以後他去跟監理站投訴 說他的管不是翹管 沒有噴臉 然後分貝跟原廠差不多 之後他的罰單就被撤銷了 可是改裝排氣管不就是違法的嗎??還是說只要不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