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篇是之前就要打 不過一直有事情 所以就拖到了今天才有時間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當然就是洗車的好時候~~ 所以就利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我的雷霆王跟堂哥的GTR洗澡了!! 睽違上次洗車 因為知道都會下雨 已經一個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