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RX110 是化油版的為了55W HID 有去新南興改三項發電 直到去年年底 我有去裝仿E46魚眼 + 55W 3000K 裝好之後騎到路上 發現沒藍切線 又會被路燈蓋燈 更慘的是連原廠大燈 都可以蓋掉我的 照在路面上 超淡的黃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