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大老婆交誼廳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 ...
AEON MK150 廣告
JET 促銷

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

小海 發表於 2012-6-7 02:32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799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小弟我也是今年要當兵,月底就要去了!噗

不會也是6/28吧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850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安全第一
52#
小海 2012-6-20 00:40 只看這個作者
jia780913 發表於 2012-6-19 23:41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7735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會也是6/28吧

莫非妳也是空軍?還是海陸?
當兵才是考驗的開始...
加油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545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見色不迷,見賭不博,見酒不醉,見錢不貪!
小海 發表於 2012-6-20 00:40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246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莫非妳也是空軍?還是海陸?

不是我啦 是我朋友也是6/28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7181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安全第一
我的眼睛沒了Orz
neo565656 發表於 2012-6-22 22:24 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12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的眼睛沒了Orz

真是抱歉 ><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727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安全第一
其實... 以你的身型和裝扮
騎BW'S應該會很好看...
RSZ看起來有點太小了 對你來說
大小"夫人"都好正!!!
現在新訓真的是夏令營!!
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 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
目前在陸軍儀隊服役 每天被操的跟狗一樣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793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呵呵....

放心啦   是你的就是你的   

現在當兵很快啦     
第一張圖我還以為....
褲底就要當兵去了,小老婆+大老婆 有閃圖 (圖多文少)165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