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這區沒錯吧 行車記錄器,一般來說的缺點是,不防水,上車插,下車拔 拔久就懶了, 萬一去7號買飲料懶得插電 莫非定律一定中 前年大老有交代要找個這類產品給機車用,去年汽配展每家詢? 廠商根本沒有這類構想, ...